wamp下通过yiic创建YII应用

通过yiic创建YII应用要注意

一般情况下安装wamp的时候,没有将php.exe加入到Windows的环境变量中,所以直接按照YII中文教程操作,报以下错误提示: ‘”php.exe”’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,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

解决办法:

1、修改yiic.bat文件,找到 if “%PHP_COMMAND%” == “” set PHP_COMMAND=php.exe

2、修改为 对应的php目录,列if “%PHP_COMMAND%” == “” set PHP_COMMAND=D:\wampserver\bin\php\php5.3.13。

再去执行命令窗口就可以创建成功YII的应用。如:

E:\wwwroot\study_yii\yii-1.1.14.f0fee9\framework>yiic webapp E:\wwwroot\study_yii\yii-1.1.14.f0fee9\testdrive。

wamp下通过yiic创建YII应用》有2个想法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